千风鶴祁

咕咕咕

“苏醒”

私设,脑洞



        安吾出车祸后,至今未醒。

        ‘好疼啊,右脚动不了了,手已经没知觉了,头好痛,有人在叫我吗,听不清,耳鸣了。’安吾无力地想睁开双眼,却没有力气,身体已经不听使唤了,安吾能感觉到血液划过眼角、指尖,‘太宰,原来你这么恨我啊,也是,哈,就这样死掉也不错吧,不想工作,不想交际,就这样吧,我已经够努力了吧,就让我休息一下,不过分吧。哈啊,好累啊,晚安。’意识渐渐模糊,最终归为平静与黑暗。

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溺水是什么感觉,安吾滑入海水,水灌入鼻腔,从鼻腔到肺都好疼,一种灼烧的疼痛感,明明是水,却有火一样的感受,没有挣扎,但身体乏力和无助,安吾放任身体下沉,抛去身体,意识是清晰的,海里很安静,幽幽的深蓝,光线渐渐被吞噬,耳边只有水泡和吞咽声,胸口的疼已经麻木了。太宰入水时,是这种感受吗。似乎好像还不赖嘛,啊,意识好像又要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欸,我干嘛说又。

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割腕是什么感受,安吾坐在浴室里,水是温热的,只是衣服粘在身上有些不适,匕首在左手腕上用力一划,嘶,好疼,安吾将因疼痛而颤抖的手滑入水中,鲜红的血瞬间晕染开,安吾急促地呼着气,额角因为疼痛而冒出的冷汗缓缓滑落,好疼,再次将刀刃对准手腕,哈啊,好疼,太宰这家伙怎么会受得了,感觉有点冷了,那家伙现在在做什么,不会又在逃班去入水吧,真好啊,伤口好像没感觉了,我有点困了,先我眯一下吧。安吾靠在浴池壁上,缓缓闭上双眼。

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坠落是什么感觉,安吾跳下大楼,脸朝向天空,重力与风的较量,还是重力更胜一筹,失重感与释然并存,好轻松呀,抛开一切的感觉。太宰有没有尝试过呢,或许吧。这种感觉或许会上瘾吧,在与蓝天渐远时,安吾闭上双眼,不想去考虑还要多久就落地,不想考虑落地之后的事,他只想享受风挂过耳边,世上所有声音都被模糊的感觉,啊,落地了,麻木的身体,麻木的感觉,丧失的意识,一切都无所谓了。

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我还活着啊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